Mr.Unicorn与大黄x

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

坑多

好吃的cp都吃。

减肥三个月了。
瘦了17斤。
但是,
体形并没有什么变化。(笑

这跑步也跑了挺久的
我还是不喜欢。
把膝盖都跑毁了。(눈_눈)
这晚饭我也是很久没吃过了

我找了别的乱七八糟的吃。
有过大晚上骑车去小夜市寻摸串儿
还有偷摸吃了kfc
烤冷面反正没少吃(。
从没觉得自己吃的少了克制了。
不过大晚上其实也没少饿。
咋着但我都忍着了(눈_눈)

搞笑
我还成功威胁了我宿舍的一个173妹子
可是啊
我并不构成威胁啊
把你砍到我这个高度
指不定多瘦呢ˊ_>ˋ

总而言之
照我这速度
估计得减到明年(减肥不能停
才能到我这个身高的平均正常体重
接受现实
毕竟这肉也不是一年张上来的

韩寒会画画韩寒会画画x
永别了
我的晚饭x

评论(3)

热度(1)